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持续跟踪问效 推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后续工作完成

来源:锡盟委编办
地址:http://xlgl.nmgbb.gov.cn/xlglm/newsite/zxdt/gzdt_6075/202112/t20211211_258559.html
        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锡林郭勒盟委编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不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持续推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履职尽责,完成全部改革任务。

一是印发通知。改革工作基本完成后,涉改事业单位审计、国有资产划转、公务用车编制核定、档案交接等工作需要时间和程序相对较多,为持续推动完成改革任务,印发了《关于报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知》,要求审计、财政(国资)、 机关事务、档案等部门单位严格按要求抓紧推进牵头的改革工作。

二是加强调度。在周调度的基础上,要求各项工作牵头部门每半个月书面报送一次改革进展,详细说明进展情况,未完成的要说明原因,直至改革任务全部完成,用一抓到底、毫不松劲的状态推动各部门单位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借势借力。将改革调度工作与全盟正在开展的履职尽责“百日攻坚”行动相结合,将未完成的工作纳入攻坚内容,借“百日攻坚”之势,督促各牵头部门单位切实履行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加快推动完成全部改革任务。

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涉改事业单位审计、固定资产划转、公务用车编制核定、档案交接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有效保障了改革后单位正常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