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浩特市委编办有序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

  为加快推进二连浩特市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二连浩特市委编办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市政务服务局衔接沟通,确保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有序开展。

  一、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改革步伐。市委编办参照先进地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并与各试点地区和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经过沟通,了解试点地区的相对集中行政许可审批机构在组建和运行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二、成立领导机构,加强顶层设计。拟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成立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领导机构等事宜,草拟了《关于成立二连浩特市深化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讨论稿)》,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务服务局,明确小组职责分工,强力推进改革工作。 

  三、把握改革要领,加快改革步伐。正确把握改革要领与精髓,高度重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改革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把握改革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认真探讨改革意义和实施步骤,积极推进行政审批机构组建等工作,力争打造“审批效率更高、服务质量更优、群众满意度更佳”的政务服务新标杆。

撰稿:乌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