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盟委编办积极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编办、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管理的工作要求,锡林郭勒盟委编办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挂标督导工作。  

  一、对照准,认真审核。严格按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的标准,对网站审核管理平台中提供的网站进行全面审核,对单位的规范全称、系统类别、主要职能、网站职能等信息进行核对,对审核中发现不规范的问题详细写明原因及修改意见后反馈。 

  二、加强指导,提升服务。对照网站挂标审核情况,主动与有关部门单位沟通联系,通过电话沟通、邮箱发送整改通知等方式,指导单位及时解决网站挂标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网站挂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三、严格程序,强化督导。按照《党政机关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办法》要求,实时对管理平台中标识证书申报、网站挂标等情况进行监测,对单位提交的网站标识申请及时进行审核,同时,对已申领标识证书未挂标及加挂标识证书不合格的单位,通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审核管理平台”发送整改通知书,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撰稿:孙   涛   李进强
责编:何静静
审核: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