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区直部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

  6月9日至10日,经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同意,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区直部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区直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回应部门关切,凝聚改革共识。自治区直属65家机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主持会议,并就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改革有关政策作了答疑释惑。 

  会上,各机关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围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参会代表对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将认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抓好改革任务落实。 

  刘玉华主任指出,下一步,自治区党委编办将认真梳理汇总、深入调查研究、充分消化吸收合理的意见建议,有力有序推进全区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刘玉华主任强调,这次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复杂、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是与2018年党政机构改革压茬推进的。2018年全区党政机构改革之所以实现了全区党政机构的“整体性重构”,取得了从“物理变化”到“化学反应”的显著成效,是各部门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各部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改革、宣传改革,立足地区和部门职责定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的落实,共同打好打赢这场事业单位改革硬仗。

撰稿:张   鑫
责编:张   鑫
审核: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