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自治区党委编办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就干部调整、晋级和定岗等工作统一思想、鼓舞干劲、推动落实。刘玉华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玉华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大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领导干部的培养使用和多岗位锻炼,树立正确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办领导班子着眼全办工作大局, 进行了这次轮岗调整,进一步配强了工作力量、优化了人员结构,取得了握指成拳、凝聚合力的良好效果,也得到了全办干部职工的支持认可。 

  玉华主任强调,涉及轮岗调整的人员要做好工作交接,对重点工作、人员情况以及需要注意事项要交代清楚,对当前正在进行的工作和遗留问题要对接到位。按照办 内统一安排,做好相关工作资料、档案文件、办公用品等物品的交接,特别是涉密文件和载体的保管移交。未调整的同志要大力发扬“传帮带”传统,帮助新到岗的 同志尽快熟悉业务、开展工作、融入集体,形成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 

  玉华主任强调,机构编制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办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要坚持 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对业务工作的研究和政策精神的把握,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创新思路举 措、改进方式方法。要珍惜岗位、抓住机会,既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事、小细节中受磨砺、炼作风,也要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经风雨、见世面中 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保持良好作风,崇尚实干实效,做到勤而有恒,努力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奋斗 进程中践行使命、实现价值。  (供稿人:边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