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5月16日,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启动全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杨伟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我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明确,要深刻认识做好改革试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坚持改革原则,把准改革方向,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优化布局结构、健全制度机制、完善保障政策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地区实际抓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实施。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要切实负起牵头实施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聚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共同把改革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推动我区公益事业平衡充分高质量发展。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http://www.nmgbb.gov.cn/nmgzzqjgbzw/zxdt/qzdt/202005/t20200518_208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