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机构编制网
http://www.nmgbb.gov.cn/nmgzzqjgbzw/zxdt/qzdt/201912/t20191219_200290.html
 

  12月18日上午,全区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和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推动基层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积极稳健推进,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自治区各部、委、办、厅、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旗县(市、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苏木乡镇和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人:张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