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浩特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研讨会

1119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专题学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学细,做实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研讨中引路子,倡导向上的目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勾勒出一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蓝图。我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撰写心得体会,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研讨,走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路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自己的一份力

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研中出点子,强化学习的方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学习举措通过多次学、反复学、深入学,认真领悟全会精神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实质,在学习中结合自身感悟,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出点子,切实增强实干意识,结合市委编办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研中压担子,明确工作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础上压担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按照“坚持健身和瘦身相结合”要求,在坚决守住“两个不突破”底线的基础上,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调控,加大机构编制刚性约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