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市委编办与金古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2019年6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二连浩特市金古源粮油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与金古源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召开党建互促座谈会,并参观了企业食用油生产线,力促双方携手共建、互促共进、协力共赢。
    在共建协议中,明确了共建目的、共促方式、共联方法及具体要求等内容,为两个支部共建结对提供遵循和方向。在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目标,提出了共建结对途径,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共同促进持续发展。还就如何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法律和食品加工、市场监督等专业知识,为发展企业出谋划策,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采取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联用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结对共建活动,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