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浩特市委编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后,二连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时研究了具体贯彻意见,提出了明确落实措施,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一是主动汇报会议精神抓落实。将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内容整理形成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向市委编委会作了书面报告,并向市委主要领导和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征得市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二是原汁原味学习报告抓落实。4月17日,二连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编办刘玉华主任讲话和2019年自治区党委编办工作要点,在干部中形成广泛共识。

   三是联系实际提出要求抓落实。按照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二连浩特市实际,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改革目标要求,进一步理顺职责关系,做好党政机构、事业单位等改革,如期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更好适应和胜任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