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浩特市委编办完成“放管服”改革档案交接工作

      2019年1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编办召开全区“放管服”改革职能移交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明确:除相对行政许可权改革外,其他权责清单建设、行政审批便民化等当前由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的各项工作全部移交当地政务服务局。

    2月1日,我市政务服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按照自治区

、盟编办要求,我办积极对“放管服”改革工作档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档案、优化营商环境档案进行整理,与市政务服务局沟通、对接,将文件档案移交至市政务服务局。档案包括:权力事项通用清单(25个单位)、迎接自治区营商环境检查各单位报送材料复印件及督查反馈等材料、清理规范中介服务档案、承接下放事项专卷档案、行政许可证明事项清单档案、权责清单公布材料、“四办”审批服务事项公布材料、双随机一公开档案、各执法单位两库一细则备案档案、2017年至2018年底审改办接受上级部门文件及自发文件和信息。

在交接过程中,市委编办领导指派专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此项工作交接后衔接到位、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