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连浩特市召开机构改革培训会

       为推进全市机构改革工作的,201921日,市委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举办了全市机构改革培训会议。

会议对机构改革涉及的纪律要求、人员编制转隶、国有资产划转、档案保存、办公用房、办公用车调整等事项进行了解读释疑,就机构改革涉及政策口径进行了解读,对机构改革涉及的“三定”规定的起草、职责划转、人员转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涉改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二连浩特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积极作为,扎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要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能效率,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促进各方面改革有机衔接、协调联动,发挥改革整体效应,为建成中国北方一流口岸城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后,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提升了机构改革工作的时效性、规范性、纪律性,对机构改革涉及的工作有了清晰地认识,为机构设置和“三定”规定拟制、人员编制转隶等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