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5月27日,二连市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主要工作,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代表张子师做了表态发言。
  编办主任陈立书同志就党支部换届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新一届支委会,以身作则,认真履职,不负众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机构编制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一是要继续开展好党的方针政策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紧紧围绕全办的中心工作抓好机关党建,确保编办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切实加强机关支部和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继续支持和配合新一届支委会工作,团结拼搏,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